国家一级干饭表演艺术家

镇魂女孩们,快来品品你们居老师和白老师的对口相声。

-哇,你今天怎么这么帅,采访你一下。

-没办法,天生的,就是这么帅。

-你是第一次到湖南来么?

-对,我是第一次。

-第一次上快本么?

-对,第一次。

-今天心情怎么样?

-非常开心,因为是和龙哥一起上快本。

-你跟他一起来参加快本有压力么?

-有,毕竟我要保护好龙哥,这件事情很难。

-说龙哥高冷你是认真的么?

-我是认真的。

-你的良心不会痛么?

-我的良心不疼。

-为什么呢?

-因为你就是高冷。

-你说的是实话么?

-我说的确实是实话。

-你看她们都给你塞个冰棍让你少说点话。


这俩人一定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吧爆哭,已经按捺不住想看快本的心了TUT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流川枫快嫁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